close




今天跑了一堆攤商

好多人都問我年齡=  =

就18呀不然你要怎樣

歐巴桑你把手擦乾淨再抱我好不好

我很喜歡你呀

但是手油油我不輸湖= =

跑到腳都要廢了

麥當勞的店長對於福利課找了一個新小姐(是我)特別有意見

他說我門部門前面找的幾個小姐很點點點

"我一早就在看妳了還以為是誰勒原來是新祕書"

"....喝喝"

"真是養眼"

"!!           ..........."





重點是跟我講話的這位是個女的=           =

歐 我好害怕....





忙了ㄧ身臭

回到家感覺真好

重點是我皮膚還是繼續爛著

可能神經太緊繃了我






我真的誠心的希望

課長您的字我可以在一個禮拜內看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