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無奈

為什麼沒以課長的來電

將近中午有通電話給我大大的驚喜

"喂?林家齊在嗎"

"我是"

"你今天中午來一趟跟小姐學習"

"真的嗎 我需要帶什麼嗎?"

"免啦!帶著你一顆熱忱的心來就好了啦!!"


哦哦哦超嗨的

重點是課長講話非常LOCAL

我台語很爛怎辦=..=



ㄧ進辦公室

大家都看著我

當然他們都知道我是新來的小姐=      =

小姐開始跟我講解工作內容

起初我覺得頗簡單

後來越來越複雜

整個聽到頭有點痛..

管理整個長庚地下的商店街欸

我的媽瘋掉

要定時開會我在旁邊泡茶做紀錄

在來要處理每個商家的收支出

在首頁張貼公告  幫課長打理文書

恩...可能我還不習慣

有點吃力

不過我想我會努力進入狀況的

認識了幾個人雖然我沒記住你們名字還有我野望了你們的臉..SORRY呀

課長是個急性子

然後字又醜

給我資料我都看不懂你再打什麼屁= =

不過我配合你台語口音ㄧ一請教你 

好吧我累爆了跑進跑出

我已經打卡了...想必我是要作完這個月的!!

GOGO加油

愛人們替我加油吧



重點是回家選課

才發現一個禮拜5天的課都滿檔

我想我會操死

只能利用假日讀書

不然這學期都是必修沒有選修

ㄧ定得全過關的= =



寶貝豬我們不會變的

只是時間少了些

愛你的=]

如果有了什麼意外有事在身無法見你

想像我ㄧ直在你身邊

因為我手ㄧ直勾著你的手

忍一點讓我們更成長

可愛豬  ㄧ直想你的=)


歐  酸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