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年的生日都頗可悲的

不是刮風下雨不然就是碰到暑假

然後老媽昨天晚上用麥當勞兒童餐打發我= =

然後出去開車吹風

我在祈禱明天是大晴天

我媽說 孩子乖 明天1定會是大晴天大太陽歐

然後ㄧ直對我點頭

當然

我就對隔天的生日特別的期待




好吧我ㄧ醒來

我只能說

呿!


然後想倒頭就睡....

看到下大雨

我快瘋了我


阿母~哩攏騙人!!!!!

然後我媽今天還是說

賀 明天是大晴天的啦!!

吼 都你在唬人

不輸湖啦=..=




然後今天收到幾封簡訊

很感動欸...

唉 有妳們真好

可以附上禮物嗎謝謝= ˇ =

哈哈

然侯聽說某個白痴昨天00:11分時

傳了ㄧ封訊來

唱生日歌給我聽= = 

想也知道是你   會唱這種詞的人

只有陳北七

好啦我有笑很開心




好吧這個月的節日我都任命

沒有很好到哪裡去

我討厭下雨


真的 : [




恩好了



祝自己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我愛大家=)



豬你難得傳簡訊呢

酷歐哈哈



哦哦哦我18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