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給你的是誰? 》
→ 不熟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不是阿

《3.你認識他多久?》
→ 5年了吧

《4.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尚可接受   hahaha

《5.對他說一句話?》
→ 你有病歐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丘搞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 頗多的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呀 她跟我是好朋友  歐好刺激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還可以啦 只要不要動手動腳  不輸湖= =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阿  jolin丘我愛妳  haha=)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 有餒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海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怎麼 妳羨慕我嗎 張貴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豬  想你 恩麻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死掉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鍋燒  粥類 ....     歐 我好像老人= =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綠茶半糖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我想吃薯條

《4.愛吃烤肉嗎?》
→還頗不錯的 但我不喜歡衣服臭臭的= = 

《5.愛吃火鍋嗎?》
→ oh!!!  我超愛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憋氣運動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可以縮小腹阿     笨歐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比我胖的人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聊天、看電視、晃網拍、偷襲呂銘漢

《5.喜歡跑步嗎?》
→ 太胖時我會喜歡他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 康熙  麻辣天后宮   不可思議的世界  戲說台灣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我是外星人

《3.即時通幾號?》
→ fuckyoumom783

4.《最愛誰?》
→ 寶貝們跟大豬豬

《5.是男的ˋ還是女的?》
→ 都有呀

《6.有老公嗎?》
→ 肥肥豬

《7.有老婆嗎?》
→ 丘聖琪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oh....有點不輸湖

《9.戀愛感覺好嗎?》
→ 還ok

《10.鞋子穿幾號?》
→ 呂銘漢你想知道嗎 告訴你  ㄌㄩㄝ*3

《11.最愛的明星?》
→ 阿ken

《12.最愛的場所?》
→ 有冷氣的地方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很多欸   不過比較執著於鞋子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什麼爛題目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吵死了

《16.喜歡菜市場嗎?》
→ 還ok   我想吃肉包

《17.都跟誰逛街?》
→ 都忘了 我是宅女

《18.都跟誰拍貼?》
→ 衰人三株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台南

《20.你現在幾歲阿?》
→ 17

《21.現在幾點?》
→ 15:35

《22.想睡嗎?為啥?》
→ 超想= = 

《23.今天見到誰?》
→ 我妹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哪會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不是都差不多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 希望這一年都可以很順利很happy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 你家

《28.有沒有手機?》
→ 有阿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丘猴 張屁涵  陳北七 臭豬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同上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很多欸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算了吧 才不想給你囂張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有胸肌的頗吸引人的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日本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 不錯吧  不過我好像混南非








我好睏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