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家裡電視不能看

ㄧ轉開就ㄧ片藍色畫面

好吧任命

沒了電視我有點無聊

看到旁邊的話筒

就想說打到猴北七家拉勒ㄧ下

老樣子

你喜歡裝聲音嚇我

我還以為是你媽

然後談話內容都是在訴說著我門在家的苦悶

為啥要下大雨

為啥不能出去

整個就是悶我才打給你= =

ㄧ邊講外面的雷ㄧ直打一直閃

講到一半突然

你那裡傳來你的驚恐聲

阿阿阿阿!!阿!阿!

怎樣了怎樣

欸剛我家附近打了一個雷

然後勒?

然後我家電話上的按鍵噴出火花


..........
...................................................



欸我門不能再聊了先降啦掰

就醬我無奈掛上電話



重點是我在擔心某個傢伙

索性call他

他居然在買東西吃

很好 我省的擔心

如果你覺得你很勇

就不要打噴嚏=   =

你是有在做事的人欸

身體沒顧是要做煞

雖然沒什麼

或許覺得吹一下子風而以沒關係

你就不要感冒

給我套上外套

每天濕淋淋的回家

不會涼到才有鬼

總之如果你懂就去做

ㄌ 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