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點

我整個驚死

昨天無意間轉到63台

ㄧ看螢幕上寫著鬼來電

之前我只看過第一集

頗噁爛的不過柴崎幸很美

不過她在第二集還是掛了..


好奇就繼續往下看

結果ㄧ開頭就是上吊

ㄧ個出現大音量

我馬上切到channel[V]

過了5秒再轉回去

驚死第三級還是很噁爛阿

有些片段還頗離奇的

沒頭沒尾看不懂

光看那些被勒死電死猝死就看飽了=  =

重點是幹麻廣告阿

那幾秒我很害怕欸

又想到隔壁間的電燈沒關很浪費電

卻又不敢起身去關掉

媽媽咪呀我只有一點點兒害怕而已= =

日本人做的電影特效真的是很髒

有片段還打馬賽克

看到有點想兔= = 

不過沒有前天的恐怖蠟像館噁爛

重點是最近有幾部鬼片上映

還是很想去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