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充1下好了

上禮拜6的BLOG

好像是當機所以只留下標題沒有內容害我打1堆

心情有點點點到所以就改在今天打

只能說很累很累超累的

雖然騎車的不是我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鬼的=..=

ㄧ早我很迅速的打理好我全身裝扮

今天要去專校進修報名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怕哪個東西忘了帶還怎樣

然後寶貝1堆東西沒黏沒印緊張死我了

我覺得我有強迫症= =

然後我們兩個又不曉得路還得要人家帶路

整個我還在緊張怕時間超過無法報名

很好費了千辛萬苦我們到了高應大

ㄧ到場也太多人了吧我說

重點是我還排錯隊

然後幫我辦理的人動作又好慢

最讓我晴天霹靂的是

她跟我說你若下去沒拿畢業證書來你就得被取消資格報名此項

點點點= =

我還有一科會計沒修欸這樣是有沒有辦法來得及啦

嚇死我ㄧ堆毛心情很不好

ㄧ值告訴自己還是有辦法的不過我快哭出來了==

去報名時還遇到一堆熟人

看了也不會想打招呼我腦子只徘徊著我沒學校可以讀

唉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直接跳過悲哀的段落好了

後來我們翻滾到了旗山

我只能說很熱很熱我又長痘子又ㄧ直補妝

好遠的路程我屁股快爆炸了吧我說

接連就上山看MONKEY

今天也太鄉村了吧我們

可能時間不對猴子並沒出現

SO就翻滾到冰店吃冰

恩..

這雙人冰也太碗=   =

怎麼撈都捞不完

看我旁邊那隻豬吃到都快吐了

好吧不過我得承認鍋燒意麵比較正

哈哈=]

吃完要幹麻?

又回頭看後猴子= =

很妙

這些猴子看起來頗餓的

屁股好紅((>///<好害羞歐哈哈

山上很涼空氣很新鮮我喜歡

很失敗的是我頭髮黏搭搭妝也快花了很狼狽這樣

雖然很累

但是呢跟寶貝出來頗開心的

喜歡跟你手牽手到處遊玩

喜吱吱呢=]

哈哈哈好HIGH

努力會被看見的

我們還得繼續

愛你  my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