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掌很痛真的哭了我
相機拍不清楚不然傷口頗深的


重修下課後

準備要做張貴的撲撲去總站

然後張貴說要先聯絡周公閃電他們講好午餐時間地點

隨後在門口遇到閃電和胡椒

我只能說胡椒你真的很白痴

你先丟可樂裡頭的冰塊就算了

你還拿出妙管家要跑來噴殺我跟張貴

重點是誰會拿妙館家去學校啦

有病嗎

胡椒跑很快

我跟張貴就跑在前面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那種會噴出一條一條PARTY常用的道具的那種

所以我避之而唯恐不及奮力跑

整個災難在這發生

跑就跑

張筑函你他媽的幹麻推我!!!!!!

整個我幾百年沒摔倒了

你推的那一把

我倒下去那霎那我真的覺得我好衰

眼前的物景越來越低

歐~我倒了....

我趴在柏油路上那真的是欲哭無淚

胡椒"吼又你快起來啦 妳這樣很糗欸大家都在看妳"

張筑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X你^*&*%^&&*&*(%$"

閃電加入

閃電胡椒張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真的很不爽欸

屁股很痛很痛

膝蓋直接撞擊夭壽痛

手摩擦破皮= =

我又經痛



妳們真的很賤欸

還好沒傷及到我的臉

最近臉好不容易比較乾淨

咖注意欸妳們就不要給我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