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好



某個很貴的白痴昨晚3點48分用無號碼打電話給我

還連打兩通

我這個人很討厭接到無號碼待會我會說明原因

重點是我4點多有爬起來

看了1下有未接

要回你也沒辦法呀 誰叫你用無號碼

整個很多此一舉餒

早上刷牙時那無號碼又打來

我原本想說 銬 誰呀幹麻又是用無號碼 怕我膩

結果是張貴=  =

"欸妳幾點到總站"

"我歐 差不多7點45"

"恩好掰"

因為她要載我去學校

很好

我做客運早到了15分鐘

我call她

"欸我到了欸啥時過來"

"恩知道了"

....

就掛了

我那邊等妳等到去吃麥當勞早餐

不是說好45分逆結果你8點到

都遲到了啦北七= =

我只能說好熱

又好想睡

不過這次碰到的老師

還算ok

不會太刁難你

不過你要1直回答她

讓她覺得你有在上課而且1直點名問答= =

還有她笑點很低讓我提不起勁來

她很細心的把課程都規劃好了

說不要讓我門每節都上會計課

但是還是得小考= =

很簡單沒錯但是我懶的算又粗心

72分應該有比貴妳高吧我想因為我比妳強

重點是張貴你可以去悶鍋表演了呀

會被妳笑死

陳幸妤夭壽像欸

李登輝呂秀蓮謝長廷蘇貞昌...

妳很屌我說



禿頭我實在沒見到你的頭

所以沒能拿褲子給妳

我錯了我可以1起與妳祈求神給妳的毛多一點

安捏賀某? 哈哈=)

就約下禮拜3中午12點蛤 見不到人call人


♥小插曲
標題如下:
我今天4點想到無號碼就恨死他了啦

敢打不敢顯示這種人去撞牆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art
幾次被1個用無號碼打來的男子嚇死

1直打連4通

我是不用睡膩

"小姐既然我打錯了 那就認識1下吧"

"不想"

"為什麼?"

"因為不爽"

"幹麻這樣大家都朋友呀"

"我只想睡覺掰"

我掛了

後面又來1通

"欸你住哪呀"

"恩...家裡"

"吼你很愛開玩笑捏"

"糙你老娘要睡覺啦"

"....."   下ㄧ秒他((嘟嘟嘟...."

整個心裡真的很點


所以拜託你顯示一下可不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