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重修了我

整個不能睡晚晚

吃飽飽

我還要走1大段路到學校

為了那張紙

我會加油= =


天氣如此嚴熱

大家應該都坐不住吧

我可以戴墨鏡上課嗎我會比較好入眠

大家可以建議去學校的圖書館上課嗎?

我好熱

變成烤魚了

吼呦大熱天每天洗頭

老娘的頭毛都要直了

每天用電棒很費時餒

有點不歡喜欸

然後出門又會掉妝

不歡喜不歡喜不歡喜

劉海又1直長長額投一直冒痘子

剪1次有剪跟沒剪一樣

剪太短又變成小丸子



歐...

好想吃芒果青

可是不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