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天氣

頗不喜歡這次的假日

淋雨使新鞋變米黃色

我用我最大的力氣努力的刷

現在是怎樣

要白不白要黃不黃

這雙也要快1千欸

很不爽=(







然後這次中秋也沒有計畫

老媽說不要烤肉也不要放煙火

很悶欸這個節日

不要烤肉ok阿

也給我放放煙火吧

記得去年

商三聚在一起烤肉賞月放煙火

感覺就很溫馨

結果今年變狗屎


加上大雨天   


oh   爛透透




此時此刻我腦子孩是心疼我那雙潔白的帆布鞋

現在也變狗屎了=  =








明天不想上班欸

課長好煩歐

感覺我就是很爛很爛

幫你做一堆事情

我都還沒跟你嫌薪水給的少欸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