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們歐

我的愛人門

我一個禮拜沒好好上及時通

沒有好好坐下來看電視

上課回來已經11點多

洗個澡洗個衣服12點多

再來想著明天早上課長要什麼什麼資料之類的鳥東西

1點多我倒了

真的很累欸

寶貝打電話過來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就馬上睡著了

連那前幾天的大地震

我也睡的跟豬一樣哈哈



張貴好想聽你最近的近況

丘猴我們好多事情都還沒獎欸

陳北七你是有沒有要來長庚找我吃飯啦雖然我都被拉去吃剩飯總之call一下給我阿我好無聊

齁  豬寶貝!頗想你的
可是你都去找別人喇技去了
口亨!


我快變成機器了吧我

趁著課長去開會打網志我會不會太囂張了哈哈哈


課長還以為我在幫他做報告勒= =



當秘書其實頗難當的

文書處理雜七雜八都我做

課長不想做懶的作
就丟給我做=    =

搞闢ˋˊ



聽說今天晚上有英聽課


有種上不下去的feel


我都快睡著了誰知道那老外在說啥啦



好啦 想我的人快打給我阿

我愛你 / 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