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人要準時才不會滿肚子火

知道了啦= = 



豬先生剪了顆清爽的頭

你一定覺得你變帥了狂照鏡子=  =

唉 還好而已啦 哈哈哈


還有我門兩個人的胃沒很大

下次吃少點好了= =






哦哦哦我臉變好遭

太久沒徹底清臉

今天要去角質了= =

我臉爛掉爛掉了




快快快 快給我工作

下個月要換頭了

撐了5個月的毛

該換了=    =


張筑函帶我去阿!!!!!

需要你=)






哦 最近流行短裙餒

歐 我好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