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我又黑了


原本的膚色真的是白皙的可以欸

現在就像上了一層巧克力醬...

原本計畫要去的台中苗栗家族旅遊取消了

阿布的媽一堆帳沒做等著我去做= =

還有現在的阿布非常的自卑

昨晚牠剃渡了= =

處理完牠身上的毛後

牠開始嗚嗚嗚的聲吟

哈哈 好可憐 整個沒自信了這樣



還有 謝謝你  喇舌妞

每次發生什麼雞歪事都會找你分享這樣哈哈

雖然你都不按牌理出牌來個很積歪的話

不過很開心就是

替我禱告我可以錄取工作吧

還有也預祝明天的約會 要happy =]




   




寶貝豬     我門明天見 = )

愛你  恩麻>/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