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下一個電視台的case

惡作劇之吻續集來高雄拍戲

劇組來訂花

我門整個忙翻天

搞到2點多才睡覺

早上8點多起來還是很操

感覺我快倒了吧我

我是那麼想在我被窩裡多溫存一點

唉呦然後今天把東西送到惡作劇拍戲現場

工作人員到底有多多

ㄧ堆人我是要看四小

然後在電梯裡忙進忙出的

我想主角應該在休息室吧

老媽一值再旁邊說好緊張= = 

屁勒 就跟你說不會看到個鳥你就不信



重點是郵局送來短褲等於是安全褲吧

也太短這是什麼鬼東西啦

彎下去就看到內褲了吧!!!

像我這種保守派的

算了 拿來當睡褲= =




最近想去買鞋鞋

想給小紫ㄧ個同伴哈哈


然後還要買襪襪

這幾天沒穿襪子的日子好難過

還有人字托被我穿壞了  哈哈哈

所以今天要購買的物品是

襪子   小托托 毛線  


可以多買ㄧ隻睫毛膏嗎?

"自己出"老媽說


=                            =


好啦為了我的咖咖不在碰帕我得去買襪子了= =

我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