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特別的日子總是很悶

也特別的狼狽

或許我應該早該習慣了

把想念變成一種習慣

或許後來什麼也不是

變成家常便飯哈哈


該說什麼呢?

無話可說   

誰叫我運氣這麼不好

遇到一些爛氣象跟爛事情


有些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算身邊的人再怎麼複雜

我想我還是ㄧ如往常還是我

那我憂心你的是什麼

是怕了那周圍的複雜

只是希望不管怎麼樣

我門...

還是很平靜的度過



沒有難過只是想想

不是亂想只是慎思


氣象新聞都是亂報

下了雨並沒有下大雨

起了大風我傘被折斷

很不爽現在

ㄧ個月內我要買幾把傘

買個飲料撐傘出去就被吹爛

乾脆不撐

淋雨很不舒服

但是偶而個例外

嗯 還滿冷的

黑啦我有病

阿你們就不要看這篇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