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7點我就爬起來看新聞

今天是四技二專夜校撕榜日

我好緊張

可是新聞報導說有強颱要侵台

整個高應大是不會前一天就告知嗎

或者在佈告欄上告知要不要去撕榜

害我緊張到胃痛

結果轉了幾台新聞都沒有這類消息

馬上開電腦

高應大四技二專登記分發照常舉行

重點是我還用新聞收尋找的= =

文章下面顯示51分鐘前報導

有病欸都已經九點多了

現在才發佈很早餒吼

是老媽要騎小噗噗帶我去

重點老媽只在意要不要吃完隔壁攤的肉圓再出發

"來不及了啦而且我要先去熟悉狀況阿"

老媽被我說服了

跨上了小噗噗飛奔高應大

重點是騎到一半老媽居然跟我說

"高應大在哪裡?"

"什麼你不知道?!!雄工旁邊阿!!!!!!!!!!!"

結果我們繞錯路=      =

好啦我們只費了幾分鐘就到達高應...

重點是也太多人

路上還遇到一堆怪人

唉呦想起來我那時候的胃有種快爆掉的feel

然後我跟我媽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還亂坐位子=       =

我手上拿著修業證書很怕人家不收

唉呦真正要排座位的時候

我還給人家排錯

整個手忙腳亂的感覺= =

時間ㄧ到負責人員出來跟我們講注意事項

接著就按照排名一個一個進去

進去的時候有人會幫你檢查你示出的東西

你的畢業證書和身分證還有成績單

都正確後才可以繼續往前

接著他會叫你示出成績單刷條碼

接著繼續往前走

然後到了一個大廳

安排座位叫我們等候

歐毆毆我好緊張

好怕沒學校可以撕

坐在我旁邊的ㄧ位女生

他是讀岡山農工

他ㄧ直跟我講他是讀園藝科的= = 

種花種草的那種...

結果他最後抽了文藻法語系

因為我ㄧ直跟他說法語很不錯哈哈哈

最後我撕了正修應用外語系

電腦程序很正常很順利這樣

再來直接走去正修的登記台

我交出我的修業證書跟剛撕下榜單

"欸 妳沒畢業證書嗎"

"痾...  因為我學校有疏失 所以我還無法拿到"

"這樣歐你什麼時候可以把畢業證書交來?"

"痾..這個要明年欸"

天呀心想我快死掉了不要不收我欸

"恩 我幫你蓋章這樣就好了"

wow!!!感動到快掉淚了說

我順利走出大門欸

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搞了要50分鐘才走出來= = 

也太久

重點是我媽整個已經在大門那臉貼著玻璃窗死盯著我等我出來= = 

是要我驚死歐!!

總而言之很累

只是辦個東西還跑到這

重點是我學費沒便宜到哪裡去

學校很會坑錢這樣ˋˊ

走出校門中途還看到有警衛跟兩個女生在拉扯

歐 好刺激在演戲嗎?


好了我得快學騎噗噗

不然開學誰要帶我去正修阿= = 

重點是秋盛奇說我是機車白痴

沒方向的智障那種= = 

不要買了QC第一天就被我撞壞了

歐 騎車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