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猴約好要去買他的墾丁治裝品

整個很感動我有人載

我實在有點懶去搭車了= =

好熱...

原本還想說晃到高雄去

不過中途我覺得我們打消這念頭是正確的

實在太狼狽我們

我長了ㄧ顆痘子我很不爽

還有我劉海太長整個汗流雨下

好講重點

我推薦你買那個包真是買對了

請叫我找便宜達人哈哈

好吧我只能說妳買那件庫子是個過錯

不過就當作給那店員親態度親切的小費

看到屈臣氏的活動就很想買下那支睫毛膏

整個我瘋狂了我

就算沒出門還是會在家無聊狂刷

我是不是有病=..=
 
中午還是老樣子去速食店吃飯

不過你已經沒鈔票了= =

感覺好像是我拉攏你吃唉呦sorry啦...

重點吃東西就吃東西未啥會出現推銷員在麥當勞

整個吃的很不安心

我們倆就假裝去廁所

結果當我們還沒踏進廁所那扇門時

有一個1號小弟從那扇門走出來

看了我ㄧ眼馬上跑走

整個我傻眼

回問猴這不是女廁嗎?

好吧更好笑在後面

摸不著頭緒還是進了廁所

我突然想廁所

等待裡頭的人出來

點點點...等了頗久=   =

聽到沖水聲隨後我向前走

有位2號小弟突然打開門

然後看著我頗驚訝的說

"蛤?!這是女廁歐?"

聽完我馬上大笑

2號弟弟連手都沒洗馬上衝出女廁

我快笑翻了我

好吧我只想上廁所

打開門一看

好吧我沒有想上的慾望了

我想那2號弟ㄧ定是吃壞肚子=    =


很好我憋著尿去跟猴牽車準備回家

整個我跟你出去都不會無聊餒

就ㄧ定會有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你我身上

好啦

等你領錢就可以買群子了啦

乖歐墾丁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