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5天內

學校我就去了2天

整個是在整我嗎

學校不是8點就上班嗎

我有事求助你們

居然快9點才到工作崗位上

夭壽我快熱死了

然後我只是想問

下個月如果有開我的課我ㄧ定可以拿到久違了的畢業證書

我問我可以提早拿嗎

對方很激動跟我說

"妳知不知道我門依法行事呀發給你等於偽造文書啦就算是校長也不會敢給你啦"

"喔= ="(os有沒有這樣兇阿!!!蓋派逆!!)

不過我也是好聲好氣問他解決之道

全都是為了那張心酸的畢業證書

"要不然就先辦理修業證書阿去把資料填ㄧ填還有照片*1"

整個態度真的很差我不歡囍

然後叫我三天後再去拿也就是今天= =

整個我還是ㄧ樣等很久

上班可不可以準時阿你們

等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急死人了

然後想問重修的相關事項

xx那組長還是沒來

"連請3天假請你下禮拜一再來"

我真的跑的好勤歐

為了小畢畢

衝歐



聽說我是不是該學騎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