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老媽去郵局排隊存款

媽呀等好久

又有ㄧ堆怪杯杯

終於用好

我得自己用走的回家= =

我才出郵局沒幾步

有位戴草帽又戴手套又笑臉盈盈的女人走向我

"欸欸小姐你等依下好不好"

"怎樣"

"你身材不錯餒可以跟你藉用ㄧ下時間嗎"

"不想"

媽呀我被拉走了= =....

"小姐你請坐呀"

"喔"

"我現在問你幾個問題,你慧睡眠不足嗎"

"喔恩"

"有時常肩膀酸痛嗎"

"喔"

"那你有正常排便嗎"

"沒有"

"%$&*&(*)&%%&............."
(中間問一堆略過我覺得我十分有耐心聽她說話)

"哀呀難怪呀你臉色這麼差看你都出斑點了年紀這麼輕"

"真的假的"

"還有你都掌鬍子了"

"那又怎樣"

"那是赫爾蒙分泌稍多你沒有正常睡眠"

"恩亨"

"你臉好黯淡歐其他條件都很好就是臉很暗欸"

"然後?"

"手可以借我看嗎"

"我趕時間欸"

"沒關係啦 只是幫你看看呀"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痴)

"(遞)"

"哇這不得了呀小姐呀你不能結婚呀"

"怎麼說"

"你只適合談戀愛呀你是那種鑽牛角尖的人"

"喔 那好了嗎我想走了"

"等等麻你看談戀愛就是要打扮對不對你對我們食療有沒有興趣"

"沒興趣而且我沒錢"

"歐呦你處女座的吼優柔果斷你愛你自己就要花錢呀"

"是獅子而且我也不想花錢"

"你覺得很貴嗎我都還沒說價錢餒"

"看就知道你要挖錢呀'

"幹麻這樣愛自己的健康就要付出代價呀不然你覺得怎樣算貴"

"100"

"你不用買衣服嗎這樣你就嫌100貴"

"對"

"是歐 真可惜我原本要教你怎麼食療的可是你卻說不要真可惜"

"沒差我也不想給你錢"

然後那推銷員臉很臭

我就踢了椅子就走人

哈哈


回家我媽問

"林家齊你動作很慢欸"

"剛有人把我拉去推銷東西"

"你就跟他去了?"

"他把我拉走呀我也沒法度"

((我媽開始大罵

"我說過多少次呀你不要去管別人呀擬直接拒絕是不會膩"

"= ="

"那種人都會看眼色的,看哪種人可以拉去推銷哪種人不會動搖去理會"

"喔反正只是看看而已阿"

"會去給人家看這種東西的人都耗呆皓呆啦"

"你是在說我嗎"

"不然是在說我嗎你這種就是標準皓呆臉很好騙"

......



整個很無言=   =

是有沒有這麼像ㄧ直譙我...

今天好睏

又要長鬍子了

哈哈

我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