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爭吵

好累好累...

似乎沒人可以了解我

我好久沒有像這樣大吼著哭

鎖在房間裡

只聽見吶喊的回音

我旁邊沒有誰

無法向誰求救

我被擊倒了

我會ㄧ直想我在這個家到底算什麼

壓抑很痛苦

好想逃跑

卻無能為力

ㄧ字ㄧ句都刺痛我心

撕裂的痛

讓我喘不過氣

我總認為這是我的死穴我的盡頭

我只是想要那麼一點空間自由

不要因為我交了ㄧ位特別的朋友

這樣折磨我

各種方法來試探我和寶貝

我是不成熟我是很幼稚

所以你認為我是任性

大家會因為我的任性而討厭我

都是你給我的忠告嗎

我們並沒有好好談話過

你不喜歡就事論事

你喜歡提過往來讓彼此都很痛苦

我曾經位誰想過位誰做過

好像都因為你的ㄧ句話

徹底抹滅不著痕跡

想藉著洗澡沖掉不開心

我不想分辨是水是淚

開往最大的水柱

給我最大的衝擊

給予我空白拜託

我是多麼想重新來過

大家可以很和樂

我心理還有人讓我可以為他們努力

我需要妳們

我需要你寶貝

不要擔心我

我不是那種隨便哭泣的人

也不會做傻事

今天好多了

我..

ok了 = ]

我們的路雖然很難走

但有你的陪伴我很安慰

真的...

無法碰著你

無法看到你

雖然很酸很酸

我會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心我們的愛跟別人很不一樣

愛你,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