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

好好坐下來看電視的時候

ㄧ打開

就看到標題

陳幸妤不忍了

隨後聽到

「我ㄧ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自己作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天呀嚇到我了= =.

因為趙建銘在台開內線交易案中二審被加重判刑

公主發飆了

對公公趙玉柱直呼其名

驚死= =

整個我是笑出來欸

然後記者還去路上訪問

有一對女生讓我印象深刻

記者問你覺得陳幸妤的行為如何

A女說很瞎

記者問為什麼

B女說因為她(陳幸妤)變醜了又沒氣質

整個這段讓我笑好久

公主就已經在美送了

妳還有這樣的種在電視上這樣講

我心臟無法負荷

笑死我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