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老媽不唸我放任我睡

我1睡就是到中午

然後剛好起來吃中餐

吃完又睏了

整個我也太會了呀我

哈哈

重點是

ㄧ早起來發現有寶貝的通話紀錄

但心想我昨晚沒跟寶貝講電話呀

之後我問問我妹

我:你昨晚有沒有接我的電話

妹:我想想歐 恩....我不知道欸

我:什麼不知道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呀

妹:可是我真的不確定呀不知道有沒有接欸

我:(火)你回答很含糊欸  這樣我會懷疑就是你接電話了

妹:(沉默) 恩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接手機

我:你碰我東西沒告知我  我覺得有點不尊重

妹:(泣)阿我就不知道呀

我: = =

妹:(怒指著我ㄧ邊繼續啜泣)銬 待會妳男朋友打來妳叫他跟我講

我:有需要嗎 是你有沒有碰手機的問題而已呀 你很好笑餒

妹:但如果我真的有接怎麼辦

我:(我快瘋了)那你當初就說有呀

妹:但是我不確定呀不知道

我:我想我的忍耐到了極限  跟他講話很累說真的

衛生紙(老媽遞)

妹:不要!!

她ㄧ直哭 我傻眼= =


後來我打電話給寶貝

"我昨天有接你電話嗎"

"有呀怎麼了"

"(驚!!!!!!!)真假呀"

"真的呀"

"那我有說啥嗎"

"我問你是不是在睡覺你回答恩"

"真的假的"

我想我是夢遊了我

睡著了還會接電話然後講完還會掛掉....

不過我昨晚真的很累= =

哈哈

但重點

我妹回答不知道真的很怪異欸

有就說有就好了呀

難道她平時都在幫我接電話?

有夠誇張欸她 (傻眼= =)



雖然生活糜爛

不過這個暑假我可是有計畫的

其實我實在不怎麼想重修

直接去上班還比較明智

整個學校作業動作有夠烏龜慢

重修啥時通知都還沒發下來

點點點

耽誤我計畫

想到就很悶

是1無事處阿我

因為我要當少奶奶

哈哈((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