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起來

我在床上思考今天學校要穿什麼衣服

趕緊下樓打理

等我穿好運動褲時

"阿..."

呵呵我畢業了說

幹麻還穿著破褲= =

騷艘頭皮

是呀

我不用去學校了

哈哈我化妝鏡前大笑

每天我都喜歡賴床

結果都坐到最晚的班車

去了學校想也知道我遲到了

糾察隊要欄我記下學號

我偶而都會給他三字經

糾察隊應該很討厭我芭哈哈

在教室裡聽雞訓罵掃地工作不佳

因為我們沒得名

所以她氣的差點高血壓

英文課英文老師好好都讓我睡覺

數學課我都假裝算數學其實都在課本上寫滿我寶貝的名字

商概課總是期待阿娥走進教室的奇特套裝

體育課張振國很逗趣但是我討厭游泳課你還是讓我過很開心

計概課老師你掌的好像女人我最大的髮型造型師Tony所以我門都叫你Tony老師,而且你喜歡批評時政很好笑

軍訓課都在介紹砲彈奇怪了我門要當兵歐?

護理課是在給陳雨涵作功課因為他說他要生北鼻,哈哈

三民課老師對不起我還是在睡覺

經濟課老師好年輕很好笑講話會結巴重點是她才26歲單身,應該啦,喜歡她分享她相親的過程

有些課我很不喜歡

譬如說邱X蘭阿,死午馬 ! 零老幕咖賀

現在好懷念中餐

習慣在第4節跟老師說要上廁所

然後直接跑下去買午餐

每天都要來1顆便宜又好吃的茶葉蛋

外面的7-11都沒煮的那麼好吃又很大顆

雖然微波食品不能常吃微波又要等好久

但是我門還是很愛因為學校很便宜

然後福利社的工讀生長的好醜

服務態度又好差又常找錯錢

現在看不到牠們反而有點不習慣因為沒得討論她們的惡行,哈哈

然後班上常常會在午餐時間喊著"誰有筷子"

老郭是我門的筷神,沒帶筷子他就是我的神

好心帶1大包給我們用欸結果還是有人嫌

如果是我帶筷子還被人罵我ㄧ定拿筷子戳瞎你的眼

下課總是免不了八卦

像是已經過時的黑白配

畢業了妳們應該可以正大光明去談戀愛

但後面還是有個背後靈

然後也是會有些勾心鬥角

我只能說

我門班再乖的人也變了

姿葶會吐槽捷虹會罵幹

我門是可愛又超賤的商三3

有時會跟陳雨涵去跟综職班打招呼

裡面可能有人被陳雨涵電到了

好伊陣子動不動就會出現在我門後面

我想他真的很喜歡妳吧,笑死

專程去岡山找你的啦哈哈

唉呦整個回想起來真的會噗嗤笑出來

楊淑你的笑聲很嗨我會記得你的招牌笑

耀改名字也沒比較出運阿我要到出跟人家講你ㄧ年級游泳課被人家掀開簾子看光屁屁

班班我會想念妳的老鼠臉

家慧妳真的好黑加油阿新戀情

科科你妝越來越濃記得發喜帖阿

曉薇你是天使

老郭你真的好妙以後你會在哪裡開壇我想我會需要你

陳思思身體要顧好蛤整個你很虛

尖你要趕快去燙頭髮把你的尖峰覆蓋起來

珮綺什麼都別說 噓  妳知道的

孟庭妳考CPR考到哭我會記得

伶伶喜歡妳做我旁邊因為你都會捧場我搞笑

男人昕修口德大家ㄧ起阿你嘴巴很屌

文雅慧美次看到你免不了提到你的大餅臉

何小鴨妳每次都問我下面有沒有濕,銬歐

阿涵最近很積極學化妝歐補妝補很大哈哈

金珠你幹麻當人家第三者做自己很快樂阿

貴你啥時要推砲過程要詳說

捷虹你罵幹好可愛哪天如果有人在跟你搶微波爐你就CALL我阿

禹文SORRY呀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你的花

陳雨涵北七是你的商標改天要1起出來阿我想看你生的北鼻

漪瑄你總是喜歡吐槽我有時你講話頗有爆點的我喜歡放醜照給你笑你都說我好醜

劉光你老爸根校長好像還有以後你偷錢時請想到我跟陳雨涵

蔡勝宇我永遠不會忘記有1次為了跟你1起看正妹忘了把我的新ALL STAR帶下車

小羅你老婆好黑聽說你奶頭是粉紅色的游泳克其實大家都在看你的胸浦

唉呦想起好多

整個嘴角ㄧ直上揚

我想我嘴巴就是這樣才會講出一堆點

好懷念歐

以後就不能講你門了

畢業典禮再唱今年夏天

淚水在也忍不住

又怕睫毛膏糊掉

所以憋很久

大家都好可愛

很喜歡妳們

只是大雨破壞了畢業典禮的心情

最後一餐焗烤飯很撐很好吃

陳雨涵是拿天公廟獎學金請大家吃的

哈哈庫餒

還有謝謝漪瑄看我身體不適就算下雨還是載我到總站座車

那天我在總站睡著

腦子裡都是回憶

好愛妳們真的

不知道以後大家會變的怎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順利的度過每一天

愛妳們=)

我有少漏幾個人

有人在抗議了餒

溫大頭

其實你ㄧ點都不禿

妳的毛會隨著年齡而增長

將來可望見到你的洗髮精廣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