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

然後教室又沒冷氣

考完試了在學校是要幹什麼啦



打牌還要被記大過

整個

排七已經排到快沒樂趣了

大夥還是只玩這個

然後

今早ㄧ到學校

整個很低氣壓

我昨晚都睡不好就是因為今天

分組沒分好

遲到

ㄧ進教室

雞就問我

"你看誰要收容你"

點點點

整個我要對她翻白眼了我

就已經都說 我已經跟貴講好要去跟她們一起烤

還是這樣對我講

整個無言了我

貴就反駁雞說

"家齊又不是流浪狗"

雞才說抱歉

現在想想流浪狗好像也不怎麼好聽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會瘋掉欸我騷胚貴

我居然跟你1起做壞事

我貴鴨偷偷在劉光光的飲料裡

放今天要烤肉用的辣粉

整個

你很賤欸

ㄧ邊倒一邊笑

還放一堆

整個

看到他喝下去的反應真的很幹笑欸

很好

買了一堆料

全部加起來也有1千多

結果剩1堆東西給老郭帶回家= =

最後ㄧ節正修來做解說

整個不用講了阿

我是你們的人了

要愛我欸




整個我履歷丟出去沒甩我

很好

大家都看我年紀小

很好

不要錄了啦



歐 整個

我好窮

我是賣火柴的女孩



原本要綁這顆頭去學校

但是我怕被攻擊

哈哈

重點是

我覺得我變黑變醜了

唉 老了

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