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一堆

都被你當拉機

反正對我沒差

只是我做了當朋友該做的

可是你似乎違背了我門之間所不該犯的錯誤

哦哦哦

這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朋友當的很垃圾

所以老娘累了

費盡唇舌跟你講這些

換來的是什麼

你要找自己的幸福自己去

我們只是小花小草

幫不上什麼

畢竟我本來就不該插手

最後受傷的還是我

原本我門不多秘密的

我大剌剌有話直說

你不習慣我

就不要跟我搞團體裝熟

我不喜歡陪人搞心機

討厭

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誰了得

誰自私了過頭

我知道但是我不戳破

講過的話就自己負責

幹麻?

你說的話見不得人?

還是你想計畫著什麼?

我不參與這項心理戰





我再說誰

只有我懂還有你懂

不懂的人不用來過問

我也不想講

或許你正在猶豫這個人是不是你

哈哈無知!!

想回應

你就留悄悄話

不然可以密我

你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