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飯時間

發生了一件事情

歐!

整個商經ㄧ年5班學妹很囂張欸

如果我在現場一定罵死妳

同樣是商經科

阿素質怎麼差那麼多

你是眼睛瞎了歐

沒看到我門是"3"開頭的學號歐

豬歐 只知道要吃飯

錯在先的明明就是妳們

還敢那邊柒柒窣窣碎碎念

微波是要排隊的

哪像妳們那邊霸道

哪有人還把人家正在微波的午餐拿出微波箱

再放進自己的午餐

是有沒有家教呀

錯了還罵人

歐 糟糕的要命

你乾脆去吃ㄆ ㄨㄣ啦

不要看我門捷虹好欺負

人家捷虹也是會罵髒話的歐

你是多了不起膩

商三不會給你這樣囂張踩在頭頂上啦

ㄧ定要揪出你

不管你掌的怎樣

不管你多大條

也沒有比我這條魚大啦!!

被我找到

妳們死定了

還有觀光科的

掃地大家都很辛苦好不好

不要再增加多餘的垃圾給我門埽

真的很討厭欸

你是不會彎腰歐

去撿那幾片葉子

哪天就丟在你臉上!!

現在的學弟妹真的很不像樣欸







話說今天遇到阿穆

好久不見你頭毛變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