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

沒有光

是看不見

眼前的東西

模糊了

我看不到

很難過

儘管時間滴滴答答走著

什麼時候了

不清楚..

只知道那時

眼淚崩堤

心要炸開

回神

我該起床了

新的1天

或許該給自己1張白紙

重新調整

簡單他給我提醒

我..

又過了1天

而且很飽滿充實

那晚不屬於我

我丟給回憶



嗯哼

我該洗枕頭套了

芒果青變黃了不好吃了

體重下降了什麼時候的事呀

聽說我今天買了風罩

貢丸嫂送我ㄧ包藥



雖然你的動機很白痴

但很可愛=)

至於另1包喇舌的藥你可以自己用

哈哈

今天我很黑皮

但可能感冒

咳的東西越來越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