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夠成熟

很多事情我看到的只是表面....

給自己壓力

猜測

最後搞的遍體麟傷






慢慢來..

我慢慢摸索

我慢慢找尋

不一定順遂

但是我想我可以勇敢

接受

時間給我的考驗

距離給我的折磨

不要求完美

我想克服它



其實

我還是會害怕的

有時ㄧ個人

看不到摸不清

很無力..





強忍不哭

我希望快樂

雖然我很衰

給人感覺 我就是很不可愛

但是我一定會讓黑皮離我越來越近=)


恩..

我很好

我不軟弱













******


恩...

寶寶 我可以吃芒果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