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我門

也太青澀歐

還聯手扮金剛勒

笑開懷勒XD

超燦爛

北七涵今天翻出來的照

整個很悠久的照片了欸

那時二年級

我剛失戀

你提議去旗津

然後約了龔奶  漪瑄  禿頭  家慧  謝志平

妳說

上次是跟男友去

這次跟朋友來也不錯阿

小感動了1下

大家一起去我們習慣去的那家燴飯

很好吃欸

每次去旗津都吃那家欸

我愛他的泡菜鍋XD



太陽很大

但是還是有點冷


晃去沙灘

ㄧ字排開

踢沙子

玩水

很開心欸



然後渡船

我門還會跟旁邊的釣客打招呼

"朋友 ! 順啦!!"

伍百的台詞用的好恰當

釣客看到來回2次的我門

也很嗨欸

哈哈大家都在看我們=D


改天我們在下水扮猩猩好了

哈哈

小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