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生氣罵人


都會有原因


不是誣賴


我有我的原因


或許朋友會替誰替誰講話


我不管你這些


我也會理解朋友當然挺朋友





但是我也需要分對錯



我也可以把一件事情當視而不見



但是我故意看不見的東西太多



一個積壓太多


我也會爆發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會難過


這樣而已






我想


以後也不需要什麼道歉或賠罪


就這樣就好


因為我無法再負荷她狗屁不通的話




我可以很光明正大的講這些


不會偷偷摸摸




你要說我的話很難廳也可以


但都是事實




不了解更內幕的人


旁觀者也看不下去



就算曾經是朋友


我容忍了多少


我天真的以為


可以直得托付


結果呢


亂七八糟


所有不甘我的事都找上我


我也是有脾氣的


惹不起的




這樣能說我再招搖嗎



屁 沒有



我說過這是她自己造成的




我對你能說的是


做自己就好


你是個很好的人


保留給自己一顆乾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