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倦了

這樣的責備...

選擇這樣默默不語的我

是不是會讓自己比較好過一點

ㄧ次ㄧ次重擊

真的好難承受

為什麼家人就這麼不值1位朋友再或者是1位情人

有時會雖然不應該我還是會這樣想

我為什麼要擔這些

我在意的是一個信任

而不是道聽塗說

或者是你的堅持你的道理

全部都很有理是不是

是嗎?

但最後得來的

是那讓人快受不暸的威脅

ㄧ次威脅

又是威脅

這次還是威脅

到底要我怎麼做

怎麼做讓你放過我放過我的自由

不知道我做這些到底還值不值得

似乎不為誰

我的顧慮你們有沒有想過 

關心被當成狗屁

只是ㄧ次短暫的出遊

卻把用心兌換成眼淚

換來的還是只有眼淚

是多麼想讓你們知道..了解我一點

這樣也不難的呀....

有多少文字多少篇數都和這篇一樣類似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下這些疙瘩

停筆寫這些令人痛心的日記


你門知道嗎?

我好累...

好煩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