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快把這邊放爛了餒

有種懷念的feel整個太久沒打網誌(其實是懶的打=.=)

工作總算比較順手些

雖然我老是因為我記性不好被念

剛開始被念挫折感跟壓力很大

因為辦公室裡頭老人家總是愛念又很吵=..=

結果現在在我耳裡變成屁  哈哈哈

在辦公室坐久了也是很悶餒

要是工作閑的話老是往心臟科跟小阿姨閒聊個30分鐘才回到自己座位

反正我的工作本來就可以亂跑 

只要那討人厭的蔡sir不要一直叫我做事其實一切頗順利的

蔡sir是誰?

在我剛進去這個部門時對他的外表印象只有噁可以形容

雖然現在依然還是:P

頭髮短到不行硬要燙外面那種幾十塊的山本頭

然後一副就是老大樣

我怕都怕死了

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個懶得做事又愛刁難人的鳥屎

電腦整個弱到一個不行

x的他所有文件都我在打

薪水是不是該分我一半呀

然後工作就工作還說要帶我出去晃晃玩玩

是不是有病呀= = 

整個齁社會上總會有幾個這樣的人

幫他打好文件最後功勞都是他的餒...


算了 當作是我跑去閒聊的代價  哈哈

今天蔡Sir沒來頗開心的yayaya~~~

今天學校也不用上課yayaya~~~

明天放假囉yayaya!!!!

超開心的呢

重點是我脫離現實頗遠的

不要問我最近流行什麼誰誰誰唱啥歌

我只知道一齣韓劇很好看

「黃真伊」

整個爆好看阿

可惜我回到家只能看12點

整個很累= = 



寶貝寶貝很想你

感冒快快好餒

願你一切順利:)

愛你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gir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